Thursday, July 8

我不是犯人。


我对你很失望。你相信我也罢,不相信也就算了。
请你不要冤枉我质疑我,甚至那么地质问我。
我敢对天发誓,我没有做过对不起你的事。我对得起我自己的良心。
我甚至很不敢,诚实的说。

若你依然认为,我欺骗你
那,我想我们也没什么话好说了吧!

你要向我大声,请你先顾虑别人的感受
或试想想,你喜欢别人对你大声的感觉吗?( =

我一定要开始学习,做什么事都要微笑地面对,
甚至被人冤枉都好,我都依然保持微笑
这不是奸诈或虚伪,这是不让对方那么容易看穿你的弱点
也可以说是保护自己的好方法噢! =D

我很伤,你知道吗?
你不要一而再,再而三地质疑我,好不好?
难道,我就不是让你信任的那位?
对不起,如果我让你不信任。
打从你问我的那第一句,我愣住了。
糟!我想告诉你事情并不是那样。

再多的解释会有用吗?
只是,会遭来更多的误会,对不?

我不需要也不想与你解释什么,我只是想讨回我应有的公道!
清者自清。 ( 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